卫云帆的帆船翻了

此间如阳下白雪,朗月洁光,初春细雨,夏荷满塘

【茸徐520 48h】疫情过于可怕…… 5.21 5:00-6:00

48h活动




私设严重,ooc属于我,甜蜜属于他们。而且疫情期间记得保护好自己!


      乔鲁诺•乔巴拿作为「热情」的老板也有无法左右的事情,虽然他能给自己哈别人换个肺,或者是给自己制作血清。


     但是有扛不过新冠病毒的变异速度过快,传染能力过强。给自己和下属换肺都换不过来,堂堂黑手党老大竟然因为给自己和下属换肺累死了!


      当他意识到自己快死的时候,他是后悔的,他还没有和徐伦好好的造娃……


      他的内心是崩溃的,他在想如果可以再来一次,他一定好好的听话,好好的遵守疫情防控,好好的打疫苗,再也不参加有病毒的聚会。他是想和徐伦好好的造娃。


       或许是因为他给别人换肺换多了,感动上天了,于是他两眼一黑,死了过去……


       当他睁开眼时,发现自己躺在家里的床上,看着臂弯里的徐伦,他莫名感动,于是他起身痛苦流涕的向上帝祷告,并表达自己的感谢。


      “乔鲁诺,你不会是喝酒把脑子喝坏了?”


      身后传来徐伦清脆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乔鲁诺内心是不愿意承认的,但是这也不能怪徐伦啊,毕竟谁一早起床,看到自己的丈夫一早上就跪在太阳的方向痛哭流涕,嘴里碎碎念念的都会想“他脑子有病了吧”。


       虽然乔鲁诺不愿意承认,但是有没法解释啊。没办法,他总不能说自己因为给自己换肺累死了又重生了吧。


      于是他这么说的:“我下床的时候磕到脚了,很疼的。”趁着说话的时候用手把脚狠狠地砸了一拳,把自己砸的眼泪直流。


       徐伦见他又哭了,连忙下床看了一眼他的脚。看完就知道他真不是矫情,这磕的,脚都肿了。


      “真的是,你总说我平时毛毛躁躁的,我还以为完美的老板不会笨手笨脚的。”


      乔鲁诺看徐伦一边教训他,一边伸出手扶起自己。


     他的身体碰到了徐伦柔软富有她独特香气的身体,突然感慨万千。自己之前为了工作,无视疫情防控,还忙着给别人换肺,已经很多天不曾回家了。


     如今自己的妻子明明躺在自己的身边,自己却为了感谢上天忽视了自己日日夜夜思念的妻子。徐伦扶起自己高大的丈夫,在乔鲁诺的视角上,妻子娇小的不行,他不免有些心疼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可以自己走的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你嫌弃我?”徐伦冷不丁来了一句,他那句“我太重了。”硬生生给憋回去了。


      “怎么会呢,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那就把嘴闭上。”那句“我不想你太累。”也给憋回去了……憋了两句话的乔鲁诺觉得有些难受,又有些甜蜜。


     这就是甜蜜的负担吧,不过这硬核的温柔方式很霸总,很徐伦,在他身上很受用,他喜欢。


      就在徐伦给他上药膏时,他看了自己的手机。还好还好,现在离他给自己换肺换到死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。他在工作群里发了条信息。


      “所有人在工作期间必须做好自我防护,必须佩戴口罩,有必要时需要穿防护服。在所有紧急工作交接完毕后,必须去接种疫苗!!!”乔鲁诺还特意打了三个感叹号,来表示自己发布的任务的重要性。


      他想着,因为疫情原因,他和妻子阴阳两隔。重来一次,他会守护妻子,守护自己的手下。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过了一段时间,疫情越发严重。乔鲁诺不得不发布了所有人都居家隔离,在隔离前一定要买好物资。在7天,14天,24天这些时间段进行核酸检测。


      嗯,多亏了这些,乔鲁诺没有再经历一次因换肺而和妻子阴阳两别。于是为不留遗憾,便开始和徐伦造娃。


     过了一个月,徐伦竟光荣怀孕了。


这篇过于短小……


但是呢,哈哈给,he


感谢你们看到最后。


上一棒@平成的福尔摩斯先生 《那年教父大人的婚礼那些事》



下一棒@咕姑苏叶 《爱人港湾(画)》




评论(2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