卫云帆的帆船翻了

接稿,每千字30元

同学,你还好吗?

同学们,你们还好吗。注意避雷,尤其cp!!

佐樱~~~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“同学,你还好吗?”樱轻飘飘的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时佐助满头黑线,友好的回答了樱的问题“我还好,我,我不是故意的,是被人推了一把,不小心吓到你了。”他脸红,脖子红,耳朵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需要帮忙吗?”樱很友善的提出帮忙。佐助本想拒绝,但是下意识的说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麻烦你了。”佐助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冷清。好吧,他强压的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少女纤细的手指轻轻捡起散落在地面上的纸片,随手拂去上面的尘土。佐助看着心里好像突然有什么东西落了下来,很安稳的感觉。就像在外飘荡的游子回到家里的安心感。终于最后一张纸了,当时有点嫌多,但是现在感觉好少。佐助在想自己什么时候这么矛盾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所有的东西都在两人手里。当樱把作业转交给佐助手上时,佐助有意的碰了一下她的手,但又要装的很不经意。呵,我可真是。佐助感觉自己幼稚,居然对只见过两次的女孩子**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被碰到手的樱并不在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麻烦你了。”佐助对樱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。”此时佐助内心狂喊:约她出去!约她出去!快点,不然没机会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但是,内个,呃……”佐助语无伦次了……佐助:宇智波佐助你TM好失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如果感到真的过意不去,就请我些什么吧。”樱看出来了佐助的不自在,边开口给了他一个台阶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放学之后我去找你,到蛋糕店吃蛋糕吧,你喜欢甜的不是吗?”佐助说出来就后悔了。这是他从班上偷听来的,听她们说她每天都会带一份红豆甜汤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小樱很疑惑,下意识的认为自己遇到了变态,一个调查自己的跟踪狂,制造偶遇约她出去再干坏事的变态……(佐助:我的心里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好细心的他注意到了樱衣兜中露出一角的红豆甜汤。所以,他指了指甜汤并说到:“那个东西告诉我的,”他顿了一下接着说“现在的时间很赶,趁着这个下课去买很可能会迟到的。但你还是去了,并且还有时间帮我。说明你是跑着去的,并很快的回来了。所以你一定是很喜欢甜食,不然就不会趁着这个时间去买了。”他一口气说完了。他都没想到,上天如此眷顾他,如果没有红豆甜汤,他就跳进黄河洗不清了。樱惊讶了一会,又有点自责错怪了他。她刚想开口道歉,但上课铃声响起来了,佐助“很”自然的轻轻退了她一下“快点,迟到了,我放学后就去你班里找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樱很急,所以没有注意到佐助又一个明显的错误,他知道自己的班级。emmmmm,但是注意倒也没办法,小樱带了胸牌……






  二助子今天运气爆表,心情好,没有把鸣人揍一顿……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